获得无线电型号核准的两款新机 魅族15/15Plus将强势来袭?

2023-12-29 阅读51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2日消息】2018 CES科技大展上有不少尖端智能机的发布预告,各个品牌的新旗舰产品的发布报道也是络绎不绝,国产品牌魅蓝也不例外,其官方也已宣布将在1月17日进行新品发布会。而除了其已经正式确认将要发布的首款全面屏S6,另外也十分令人瞩目的是魅族在此同时一并准备的两款新机型。

就在近日无线电型号核准系统出现了两款新机型的身影,它们就是型号为M811C和M851M的魅族新机。有关魅蓝即将发布新机型M712C的消息已不是秘密,所以大众纷纷猜测这两款机型十分有可能是此前官方暗示的新旗舰手机15和15Plus。

然而现在所透露出来的有关15和15Plus机型的细节消息还非常少,不过根据目前的市场潮流以及官方的惯性,不出意外的话很有可能两款新机型都将会采用18:9的全面屏设计,对于其取消PRO上的画屏的可能性也是非常大。

而由于联发科目前暂停了高端芯片的投资和相关研发,下半年也将最有可能是下一代旗舰芯片的现身时间点,即预测三星和高通两种品牌将成为魅族15和15Plus的最佳首选,已经发布的三星最新旗舰芯片是Exynos 9810,高通则是骁龙845。

此前魅族高级副总裁杨拓则更是透露了魅族15和15Plus的正式发布时间,预计将会在今年春季闪亮登场,喜欢魅族的小伙伴们可以拭目以待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