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全键盘 侧滑新时尚 摩托罗拉展出全新手机模块

2023-12-24 阅读56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2日消息】摩托罗拉于2017年推出一个名为"Transform the Smartphone Challenge" 的活动,向全世界征集有关于摩托手机Model的创意。2018年他们将2017的比赛中获奖的创意魔术般地变成了现实,将会为摩托罗拉的手机用户带来联想Vital Moto Mod和Livermorium Moto Mod 两个新模块。

Livermorium的滑动全键盘Mod,由第三方公司Livermorium开发完成,在2017年"Transform the Smartphone Challenge" 比赛中夺得桂冠。

滑块键盘mod完全就是在向十年前摩托罗拉手机的经典产品致敬,滑块键盘可以为摩托手机带来一个完整的QWERTY物理性键盘,使用户可以轻松侧滑呼出并以向上60度角固定住屏幕。如果你是一个追求复古潮流的人,那么你完全可以手握此款Mod像是从2018年穿越到了2008年,并能够体验到全键盘打字的久违快感,此款mod预计售价大约为640元人民币。

另一款Vital Moto Mod,为一款健康监测模块,通过手指监测身体的心率,呼吸频率与脉搏与体温,甚至是舒张压,让用户随时随地掌握自己的身体情况。摩托罗拉官方称这是"衡量您健康状况的智能方式",且此款模块是摩托所有Mod里最贵的,售价大约为2400元人民币。

摩托罗拉手机目前已经拥有很多种不同的Mod,完全可以扩充出各种不同的使用玩法,且自从LG放弃模块化手机设计之后,目前就只剩摩托罗拉这一家了。

好消息是截至到今年2月9日之前,摩托罗拉手机创意Mod比赛仍在继续进行,提交创意可以让你有机会获得一个免费的Moto Z手机和Moto Mod开发套件,运气好的创意获奖用户还可以获得免费去芝加哥摩托罗拉公司旅游的机会哦。

你怎么还去不看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