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请期待:索尼新出4K投影仪!

2024-01-31 阅读56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1日消息】一年一度的CES,这是由美国一个协会主办的一个展会,主要是为了促进电子技术和现代生活紧密结合。这场展会从1967年开始举行,现在已然成为了全球较为权威的电子产品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今年的CES则是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

这个展览会专业性强而且贸易效果好,每年的CES展会吸引了全国各地的电子厂商和IT核心厂商,他们不仅会带去先进的技术和产品,还吸引了很多的电子技术设备爱好者。

在这次的CES大会上,索尼推出了新版的4K超短距投影仪,算得上是土豪才能买得起的产品。在功能方面,索尼的投影仪能够投射4K等级的图像,而且投影出来的的图像居然可以达到120英寸,并支持与Roku Ultra、Apple TV 4K、4K蓝光播放器等4K内容设备连接使用,但是这款投影仪的售价有点让人望而却步,竟然要3万美元!!!尽管如此,这款投影仪还搭配了一套与投影仪成套能够产生360度音频的Glass Sound音响,保证了音效。

小编估计这款投影仪正式发售的时候,应该不会有太多人会让自己的钱包为这么贵的产品买单的,但是在索尼开放体验产品的时候,应该会有很多消费者兴致勃勃的去体验!!

索尼公司一直都是以相机的质量闻名的,在这几年来索尼也在不停的创新产品,希望索尼能够为大众带来更加惊艳的成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