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抢风头!官方确认三星S9将于下月正式发布

2024-01-02 阅读57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1日消息】在近日的2018 CES大展上,三星官方总裁高东真表示三星下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S9将会在2月份的MWC 2018上闪亮登场。

这一次的声明引发了热议,这是首次三星以官方的角度确认新旗舰手机在2018年的具体发布时间,而今年这个发布时间与2016的Galaxy S7几乎是一样的,比Galaxy S8提前了大约一个月的时间。

按照手机商提前大会一两天举行发布会的惯例,三星Galaxy S9或许将与华为P20、LG G索尼Xperia XZ2于2月25日同一发布。

官方还表示三星将会在2019年发布首款折叠屏机型,且其命名或将归入Galaxy Note系列而不是传闻多年的Galaxy X。继2014年的Galaxy Note Edge之后,这款手机会将成为新一款的试水产品。不过这消息与先前发出2018折叠款有些自相矛盾,也许有些难题还未能解决。

高东真认为用户体验试目前折叠屏手机商用化的最大难题,三星也在积极寻求解决的方法,而这款机型今年的试产或许会得到好的效果。

同时具备强大的AI和硬件能力或许就是三星的秘密武器,2020年或将拥有支持虚拟助手的技术,这也成为了大家拭目以待的前景。在此期间三星Bixby 2.0也将伴随着S9粉墨登场,并已经在之前的开发者大会SDC2017上公布了些许细节。

官方称三星S9将会进一步缩窄额头和下巴的尺寸,屏占比将会更高同时配置质量也将提升,512GB的存储版本加上高通骁龙845和三星Exynos 9810的搭配会锦上添花,而从三星S9发布的时间来看,之前曝光的高通骁龙845受到的CPU漏洞的影响应该不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