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屏幕+新处理器,全新iphone来袭!

2022-05-04 阅读53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0日消息】苹果今年会有三款新iphone,并且据悉将会采用全新的屏幕面板和更优秀的处理器。

LG Display公司将从今年开始为苹果iPhone X系列提供OLED屏幕面板,从此告别三星一家独大的局面。而且LGD已经快要和苹果达成最终供货协议,而这种做法也符合苹果公司的特征,即分散供应商,绝对不会依赖于一家。

但是LGD初期产能或者供货量有限,预计今年只能给苹果提供1500-1600万块左右OLED屏幕面板,因此短期内三星还是独大。

按照此前说法,苹果今年会有三款新iPhone,其中5.8寸、6.5寸的iphone都采用OLED屏幕,硬件配置基本一致,还有个6.1寸款的iphone是LCD液晶屏,分辨率也较低。不过三款新机都会是全面屏设计,而且都支持人脸识别。

另外苹果是台积电公司最大、最稳定的客户,而台积电也将在今年制造基于7nm工艺制程的A12处理器,很显然这是为新一代iPhone手机专门准备的。

还有为了扩大对三星的技术领先优势,台积电将会在其7nm+制程中采用极紫外技术(EUV),并且将逐步在5nm和3nm制做过程中采用,现在他们正努力扩大自己的产能,估计2019年开始试产5nm芯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