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ad翼480,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全能人才

2023-12-11 阅读58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9日消息】ThinkPad 系列本最近发布了全新产品翼480,整个产品内外兼修、气质不凡。作为职场的实力派,它很好的实现了ThinkPad家族继承人这一身份。它足以让你轻装简行,在重要场合完美呈献出精彩与不凡。

ThinkPad一直以来不仅保持着经典的黑色外观而且在技术方面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最新的ThinkPad 翼480推出了集经典与时尚于一身的冰原银色以追随市场和时代的改变,这一全新颜色完全打破了以往ThinkPad传统翼系列在人们心里留下的沉闷印象。

全新翼480走简约"轻""薄"的风格。轻至1.75kg、薄至19.9mm。 "轻""薄"设计搭配高强度耐磨金属外壳,使得翼480将便携与坚固融为一体,可以轻松的放入单肩商务包,有助于出门携带,让商务精英在出差旅程中轻松自如。

翼480的外观细节设计方面在以上的基础上还采用了诸多新颖的元素,标志性的TrackPoint 小红帽配合三键设计配上双指原地移动即可实现传统鼠标的功能,指向精准稳定,节省了鼠标移动空间;触摸板还支持多点手势控制。时尚和实用并存,手感上也更加舒适,颇有高端的商务范。

翼480在接口方面堪称简约的多面派。为了方便数据的传输、网络的连接,它的两个USB 3.0接口和一个USB 2.0接口、全功能Type-C接口都兼具电源口功能;HDMI 1.4b接口、RJ45网线接口、Micro SD读卡器以及音频接口也都应有尽有,足以满足不同商务办公领域的使用需求。

高性能、时尚个性的商务范儿是用户对于轻薄本的基础需求,无疑能为你的工作与生活增加更多丰富的色彩,ThinkPad 翼480做到了。面对着这台商务范儿十足的全新ThinkPad 翼480,你还能按捺住内心的骚动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