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号CES大展 全球首款vivo屏下指纹手机将惊艳亮相!

2023-11-29 阅读54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9日消息】2018年更值得也是已经让很多用户期待的就数屏下指纹了,在此之前的全面屏让背部指纹在用户手中不得不掀起浪潮。但是由于这样导致的正面、背面的ID的再一次统一,使得手机ID非常接近,不去看手机的LOGO可是完全也不知道用的是什么牌子,用户的吐槽声也是日渐趋多。

用户的需求也正是新技术的催发剂,早前新思也在媒体平台上发布了消息,称新思的屏下指纹传感器模组已经做到了成熟量产,并且会通过vivo手机首发。在即将到来的CES大展上就会闪亮登场,1月8号也正是发布日期。vivo官方发布的海报名称“unlock the future”也正是有这个意思,与苹果的遇见未来含义相似,同时也附有2018 CES的字样。

但是据说这款新产品并非是vivo的新品,而是基于vivo X20 Plus推出的一款体验机,对于CES大展vivo官方也很有信心,因为毕竟vivo此次新款机型是目前来说唯一一款拥有屏下指纹技术的,定会在大展上成为闪闪发光的明星。

而在此之前vivo曾在国内发布过一款基于vivo Xplay 6的体验机,自从新思宣布过后vivo官方也发表了一个有关体验机的视频,vivo的性能在这个视频中很好地体现了出来,解锁速度令人满意,也体现出了此机型是一款全面屏手机,有相关猜测认为这就是vivo X20 Plus,更多更好的消息还是等到CES大展发布,敬请期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