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2S 新年新机,自在自拍

2024-01-02 阅读64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9日消息】辞旧迎新,高颜值,爱自拍的HUAWEI nova 2S张艺兴定制版闪亮登场,人气爆棚的形象大使张艺兴邀你享受高颜值极致美物。张艺兴定制款专属壁纸,定制版起床闹钟,创意满满,让粉丝迷妹们一饱眼福。

外观方面,nova 2A采用2160X1080像素6英寸全面屏,微边框设计,屏幕占比78.85%,开启前置指纹识别功能。

华为nova 2S主打“高颜值,爱自拍”口号,采用前置2000万像素双摄和后置2000万+1600万双摄,并实现双摄变焦、双核自动后置对焦、流光快门、笑脸抓拍等功能,前、后置摄像头照片分辨率达5120X3840像素,无论夜拍还是抓拍效果都非常令人惊叹。

配色方面,nova 2S除了了浅艾蓝,还提供了相思红、樱粉金、曜石黑、银钻灰四种时尚颜色,深受年轻人喜爱。

配置方面,华为联合海思,采用海思Kirin 960八核+微智核i6处理器,CPU频率达2.4GHz(大四核),1.8GHz(小四核),内存6GB+128GB飞享组合,扩展容量256GB,电池容量3340mAh,同时继承了华为家族优良续航性能,充电更快、更安全。

华为nova 2S于去年平安夜发布,紧接着各大平台开始销售。小编在这里给大家发一个小福利,现在在华为苏宁官网购买nova 2S将会赠送乐心手环和张艺兴CD,礼品将在张艺兴CD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单独寄出,心动的朋友不要再等待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