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与未来的距离,只差一部华为Mate 10

2022-05-04 阅读56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8日消息】2017年10月16日,华为在德国慕尼黑正式发布华为Mate 10,并于20日在上海举行国行发布会,打出了“预见未来”的宣传口号。国行版4GB+64GB售价为3899元,6GB+128GB售价为4499元。

Mate10搭载新一代970芯片(AI芯片),采用四曲面玻璃机身和2.16mm设计,主屏为2560X1440像素分辨率的6英寸大屏,,屏幕占比高达81.95%。配备徕卡大光圈双镜头,主光圈为双f/1.6大光圈,副光圈f/2.0。

华为Mate 10拥有2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和前置800万摄像头,拍照功能非常丰富,加入了OIS光学防抖和流光快门设计,带给人惊艳的抓拍和夜拍效果。Mate 10还增加了许多趣味拍照模式,比如笑脸抓拍、3D动态全景、慢动作、美肤录像等,让你的相册内容不再单一。

设计师独具匠心的设计,使华为Mate 10更加细滑圆润,贴合掌心,具有非凡质感。金属框架+玻璃机身,在光的折射下更能突出它的灵动流光。配色方面,Mate 10推出了香槟金、亮黑色、樱粉金和摩卡金四种配色,邀你尊享臻品。

Mate 10最大的亮点之一就在于续航方面,超大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SuperCharge超级快充,具有安全、高效的特点。

华为Mate 10火爆销售的同时推出了Mate 10保时捷特别版,6GB+256GB飞享内存组合,官网售价8999元,每周一、周三、周五10:08开售。据官方透露,去年的HUAWEI Mate9保时捷版销售一空,不知道今年推出的Mate 10保时捷的销量是否也能一路飙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