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面超窄边框设计 Alcatel 5机身照片曝光

2023-12-31 阅读53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8日消息】随着CES 2018的到来越来越近,活跃爆料人Evan Blass在 Twitter 上曝光了一组还未发布的 Alcatel 5 新智能机的照片。也许大多数网友都对Alcatel不太了解。那么就先来介绍一下Alcatel吧!

阿尔卡特公司(Alcatel)是法国一家电信设备制造商创立于1898年,总部是法国巴黎,为电信系统和设备以及相关的电缆和部件领域的世界领导者。阿尔卡特在IP/ATM交换系统、SDH/SONET传输系统、移动通信系统、无线本地环路系统、卫星通信系统、ADSL接入系统、因特网终端设备等方面具有绝对优势。同时阿尔卡特的语音、数据和多媒体信息通信系统也处于世界领导地位且阿尔卡特在中国的投资总额已超过八亿美金。

从图片可以分析出,阿尔卡特5采用三边极窄的独特设计,该机的正面上边框显得特别的宽,让人不禁怀疑其搭载了前置双摄像头。

阿尔卡特虽然目前在全球手机市场并没有跻身于第一梯队,但该公司却会时不时地会发布一些外形别具一格的特色的机型。

Alcatel 5之前已经通过FCC认证,信息显示Alcatel 5搭载了后置单摄像头,一个USB Type-C端口,并且内置3000毫安的电池。阿尔卡特新机型Alcatel 5采用金属拉丝后盖,一反前时代潮流,偏偏走复古风路线不走寻常路效果令人惊艳。Alcatel 5被爆将会有5款不同配置的机型,具体售价为多少,只有等到即将到来的CES 2018大展上才能一探究竟。

让我们一起期待CES 2018上Alcatel的表现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