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vi K5,斩获最佳技术创新大奖!

2022-05-03 阅读44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7日消息】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最佳技术创新手机大奖呀,小编今天也算是长见识啦!有一款手机,它不是非常出名,但是拿下了这个奖,那就是ivvi K5。

最佳技术创新,那就代表,技术创新是这部手机最大的亮点啦!小编出于好奇就上网搜了一下,百度词条上给出了三个创新点:裸眼3D、独立视觉芯片、眼球追踪。光看三个词,一点都不懂是什么意思呀,于是小编又一个个慢慢搜索。裸眼3D就是指不带3D眼镜就可直接观看3D电影,这个就很方便呀,特别是对小编这种懒癌晚期的人来说。

ivviK5颠覆性的创新在于搭载了先进的柱镜光栅3D显示屏,内置专业的计算机视觉加速芯片,并业内首创支持眼球实时追踪同步调整屏幕光线的黑科技,被认为是重新定义了裸眼3D手机。这个也是这款手机2017年频获得各种大奖的原因啦!这款手机最大的特色或许就是3D化,就连拍照都是采用的3D拍摄。在“生态中国•最美湿地”2017“ivvi杯”全国湿地摄影大赛颁奖典礼上,特设ivvi K5 3D拍照专项奖,通过ivvi K5的3D拍照功能,更加全面立体展示全国湿地风光原生态之美,也让更多人感受到3D拍照的魅力。

在当下智能手机市场面临同质化严重、创新乏力等问题,ivvi K5的出现就像是为智能终端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毕竟3D比2D的质感强得多。对于这个斩获最佳技术创新大奖的ivviK5小编表示很期待接下来它的动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