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敬佩的小米,令人期待的小米7!

2022-05-05 阅读50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7日消息】小米手机一向以创新为主,其‘为发烧而生’的广告词,不知道深深的刻在了多少人的心中!如今的小米发展迅速,并且不断带给大家新的惊喜。

小米在目前的发展中,通过自己不断创新和突破,实现了自己手机品牌“质的飞跃” 。在根据官方公布的有关数据中,在去年的第三季度,小米手机的出货量一共是2670万,同比增长了102.5%,并且位居全球各大智能手机品牌出货量前五。

除此以外在这前五名中,小米的增长速度是最快的。还有小米是在一起竞争的海外14个国家中进入前五,在印度市场当中取得了第一。目前小米早已提前完成1000亿的年度销售目标。

小米CEO雷军在微博说,2018年小米依旧以创新和品质为发展中心和战略重点。他表示:“创新决定了我们能飞得有多高,而品质将会决定我们能够走多远。”这也就表明,今年小米绝对会有重磅产品,并且绝对保证产品的质量。那么对于米粉来说,最期待的产品就应该是首发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的小米7了。

根据目前了解的信息,可以知道小米7将于今年3月份发布,屏幕上采用大小屏策略,并且将会推出小米7和7 Plus两款机型,这两款新机均采用了双玻璃材质和金属中框构造设计,并且配备有6GB运行内存和64GB储存空间。

而且据悉小米7将会拥有无线充电功能,并采用美国DT的方案,和其配套的充电模组已经在试产。小米7预计为2699元起步,大家觉得这个价位能接受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