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蓝S6证件照曝光 外观和配置引魅友们尖叫

2023-12-23 阅读55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7日消息】前段时间一条很短的在微博上疯传的宣传视频引发了无数魅友、尤其是期待魅蓝S6出现的魅友们的尖叫。因为在视频里,我们可以看到魅蓝S6不但没有用之前传闻的侧边指纹识别,而是使用了后置指纹识别,而且搭载的还是联发科MT6750处理器,人们口中的三星Exynos7872是假的!

最近工信部终于将魅蓝S6的证件照直接曝光于公众眼前,魅族第一款全面屏机型的外观设计终于尘埃落定。魅蓝S6从第一眼看上去依然是一副大众脸。屏幕是正面圆润的18:9比例大小,和红米5 Plus相差无几。后盖则有点神似于2016年魅族发布的MX6,因为两者都是全金属机身+U形天线条+居中的单摄像头,相比后者最大的变化可能就是腰圆键消失不见了。在指纹识别这点上,魅族选择了"不将就",它使用了折中的侧边指纹识别的方法。因为机身右侧的指纹识别区域,所以魅蓝S6将音量键和卡槽都放在了机身左边。

最核心的配置当属于三星Exynos7872处理器了。魅族MX系列次旗舰定位的处理器为联发科P30或者高通骁龙660。然而出乎人们意料的是,联发科在2017年放弃了高端市场,P30直接变成了P20的小幅升级版;骁龙660则格外抢手,连小米note3都等了足足两个月。所以这样一来三星的Exynos7872就成了次旗舰定位,魅族唯一能用到的处理器,2个A73大核心+4个A53小核心+14nm制程工艺、支持全网通,你完全可以把Exynos7872当做是骁龙660的阉割版。

要想知道更多魅蓝S6的新消息,一起期待一下即将召开的发布会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