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845首发+无线充电 全面屏的小米7仅售2699

2022-05-03 阅读53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6日消息】小米作为一家国产厂商,以生产质优价廉的产品吸引了一大批消费者。去年,小米6已经发售就被抢购一空,足见小米影响力之强。2017作为全面屏的元年,旗舰机型小米6没能搭载上全面屏着实可惜。不过令人兴奋的是小米7即将问世也许会弥补这一缺憾并且带来更多亮眼的配置和功能。

小米7有望搭载全面屏,屏占比惊人。屏幕将会由三星提供具体规格为18:9的6.01英寸OLED屏,显示素质出色。整个机身或将依旧延续小米6的“夹三明治”设计,双面玻璃夹金属中框。采用双玻璃机身尽管外表时尚但容易残留指纹,所以日常戴壳是免不了了。

放弃金属一体成型机身是为了实现无线充电功能。无线充电目前最火的黑科技之一,雷军一定早就敏锐地发现了其中的商机。据媒体爆料,雷军已经和为iPhone X提供无线充电设备技术的厂商谈妥并签订合约,今年全力生产,确保小米7充足的出货量。

另一个最让米粉们振奋的消息就是小米7这次极有可能抢到骁龙845处理器的国内首发。鉴于小米6首发骁龙835,这件事也在情理之中。

有了骁龙845处理器的加持,日常玩王者荣耀等游戏完全不在话下。机身存储有两种规格,分别是6GB+64GB和8GB+128GB。由于全面屏的限制,小米7将采用后置指纹识别方案,但是同样支持面部识别功能。摄像方面,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1200万像素的双摄,拥有F1.7大光圈,可实现优秀的背景虚化效果,光线不佳的环境下照片也有更好的解析力。续航方面,小米7搭载3650mAh电池,搭配有线快充和无线充电,总体续航表现不错。

小米7有着时尚优美的外观和强悍的性能,如果硬说它有什么缺点的话,也许就是其2699元的售价实在是太超值了!照这样态势,今年开售也会很火爆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