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世界上第一被馆藏的智能手机

2024-01-31 阅读52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6日消息】今天小编在思索给大伙儿介绍什么手机的时候呀,突然看见微信的一则推送了一个小新闻——小米MIX和小米MIX 2,同时被法国乔治·蓬皮杜国家艺术文化中心(以下简称蓬皮杜中心)正式列入馆藏。这样一来,还真给小编一个好想法呀,在小编的认知中呀,还没见过手机也能被馆藏的,那到底这小米的MIX到底有多艺术呢?那咱们呀今天就来看看这两款手机吧!

  就小编觉得,这小米MIX被馆藏也不无道理呀,就外观来说小米MIX 2,全面屏2.0正面几乎全是屏幕,仿佛握着一块透明玻璃,质感可以说是真的很棒了。而且人家出身也是不凡呀!说起小米MIX的设计者,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说过——全球最富盛名的工业设计大师菲利普·斯塔克,这位大师来头可大了,路易斯幽灵椅和外星人榨汁机,到乔布斯“维纳斯号”游艇、法国总统官邸“爱丽舍宫”室内设计等,他不断跨界创作出诸多惊世杰作。

小米MIX开创了智能手机全面屏的设计风潮,而小米MIX2是他再次挑战智能手机的设计极限。2017年9月11日小米MIX 2 发布, 开启全面屏2.0时代。小米MIX 2,被称为是“更接近完美的一次进化”。

咱们光看人家的设计者还有外观,

就能知道,这被馆藏肯定不一般啦!背后有的可是人家长久以来的坚持、努力、追求完美呀!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