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U12新款手机U12曝光 全面屏款夺人眼球

2023-01-25 阅读485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6日消息】HTC手机曾经在智能手机刚兴起时而名噪一时,但近些年的境况并不呈理想状态,一直呈下跌趋势。虽然HTC手机市场表现一般,但他们带来的一些颇有趣味的设计也体现了他们技术和研发不断的进步。前些日HTC品牌准备了一款手机叫做U12,近日这款产品的渲染图已经被曝光。虽然我们无法根据渲染图上的照片判断这款新产品屏幕占比究竟有多高,不过生产商既然敢于称之为全面屏款,意味着它至少采用了18:9比例大小的屏幕。这款新产品的整体看上去比较干净,外形有点类似于iPhone X手机。

不过厂家对这款产品其实并没有太多的介绍,但凭借以往的经验,它应该也会支持U11上应用的边缘压力感应技术,通过对边缘的挤压完成更多的操作。而后置很大可能是双摄像头,同时采用骁龙845处理器,但摄像头这点就意味着这款手机并不会太早公布于众,至少要等到MWC之后才有可能隆重登场,即便提前发布,上市时间也会比较迟,毕竟对于高通而言,骁龙845处理器会优先供应给三星、小米等销量较高的品牌,而HTC恐怕排位不会太靠前。

由于HTC生产商对新手机透露的信息并不多,目前已知的只有保留了音量键和电源按键和使用基于USB-C的接口,而是否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无从得知。相信不久之后这些信息将会逐一公布于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