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1.2.5测试版3,查看电池状态的功能究竟有没有?

2024-01-01 阅读54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5日消息】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苹果公司向开发者发布了 iOS 11.2.5 Beta 3(测试版3),此次更新距离 beta 2 已经过去两周时间,而距离最新的正式版 iOS 11.2.1 则过去了三周时间。更新节奏变慢应该是跟最近的「降频门」事件有关。

本次更新最大的亮点是加入了Siri 新闻播报功能,你只需要通过 Hey Siri 唤醒它并来段“give me the news”,它就会为你播报来自华盛顿邮报的新闻内容,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切换成福克斯、CNN 或者是 NPR等。

而如果你使用双击 Home 或长按侧边按钮(iPhone X)呼出 Siri 并给出相同指令的时候,它给你显示的则是 Apple News 的头条新闻。不过可以预见该功能在国内并不支持。

另外苹果在之前「降频门」致歉声明中提到的“2018 年初,我们会发布一项 iOS 软件更新,其中的新功能可让用户更清楚地了解 iPhone 的电池健康状况,用户可以亲眼看到其状况是否影响了性能”,目前在该测试版中暂无消息。

该功能预计要等到 iOS 11.2.5 正式版,不过按照苹果的发布流程来讲,距离 iOS 11.2.5 正式版的发布最快也要一周以上的时间。所以期待这一功能的朋友可能还需要再多等一会!

除了 iOS 11.2.5 Beta 3 以外 wathOS 4.2.2 Beta 3、macOS 10.13.3 Beta 3 、tvOS 11.2.5 Beta 3 同样得到了更新。最后小编提醒广大苹果用户,苹果系统的所有 beta 版均存在大大小小的 bug,不建议普通用户升级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