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vivo X20 plus更优秀,X20 plus 'UD'即将面世!

2024-01-28 阅读45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4日消息】vivo X20 plus给大家带来了不少震撼,作为vivo的高颜值全面屏手机,它也给vivo吸引了更多的粉丝。

而最近vivo一款手机通过了3C认证,这部手机叫vivo X20 plus UD,从名字上我们就能看出这是vivo又一部新机。

这部新机在型号后边加上了UD的后缀,引起了大家对UD的推测。对于这两个缩写字母UD,我们认为可能是可能是Up Date【升级版】、Under Display【屏下指纹版本】或是Underwater Defense【防水版本】。

此前Synaptics宣布,推出首款屏下指纹传感器—Clear ID FS9500,并且与vivo合作的首款屏下指纹全面屏手机将于CES 2018上展出。所以很多人猜测vivo X20 Plus UD极有可能是vivo X20 Plus的屏下指纹版本。但是官方还没有给出回应,我们可以期待一下CES 2018。

而就在Synaptics宣布将于vivo合作的不久后,vivo首款屏幕指纹新机也在网上流出,在曝光图中vivo将屏幕指纹放置在屏幕的正下方,解锁速度非常可观。通过演示的视频,可以看到屏幕指纹新机的尺寸不小,与已经上市的vivo X20 Plus有的一拼。

其实这几年vivo一直是引领手机技术革新的代表品牌,除了MWC发布了隐形指纹方案外,DSP影像优化芯片拍照技术也应用到了新机X9s系列和X20系列当中。此外vivo还在国内外成立六大研发中心,其研发方向涵盖了5G、拍照、HiFi等技术。

所以说这次vivo X20Plus UD 将是旗舰级别的产品,包含全面屏+屏幕指纹+逆光拍照等众多黑科技,绝对是2018年初最受期待的机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