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千元手机比小米的“性价比”还要高

2022-12-12 阅读59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4日消息】去年八月下旬,魅蓝在北京正式发布魅蓝note6,这也是魅蓝自独立后首次以发布会的形式亮相的新机,note6搭载高通骁龙625八核64位处理器,CPU频率2.0GHz。主屏尺寸5.5英寸,分辨率达1920X1080像素,提供曜石黑、孔雀青、皓月银、香槟金和猩焰红五种配色,并且采用了前瞻性的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

硬件方面,魅蓝note6基于Android7.1系统,运行非常流畅的Flyme 6操作系统,拥有更好的人性化体验,无论在安全、性能还是设计方面都十分优秀。得益于性能、功耗平衡好的高通骁龙625芯片,note6实现了功耗和发热较低的性能特点。高配版note6采用4GB+32GB内存。

其较高的性价比突出表现在续航方面,魅蓝note6电池容量为4000mAh,超过许多其他品牌的手机。电池非常耐用,待机时间长,闪充支持边充边玩,可以说续航能力非常出色。

拍照方面,魅蓝note6的成像技术并不亚于专业的拍照手机,它具备后置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竖排双摄和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主相机采用高端的索尼MIX362/三星2L7,内置虹软算法,再加上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可以实现人像背景虚化模式、自适应美肤技术、Face AE自动人脸识别等相机功能,拍出的照片增加了对真实的还原度。

值得一提的是,note6机身背面,后置摄像头正上方加入了魅蓝独创的4-LED流水式闪光灯的设计,四颗闪光灯内嵌在天线带里,因此也被称为“跑马灯”,拥有来电、闹钟、短信、红包提示等多种定制闪烁功能,为快节奏的生活增添了乐趣。

魅蓝note6除了4G+36GB升级版,售价1299元外,另有3G+16GB和3G+32GB两个版本,价格分别为899元、999元。近期note6“航海王限定版”开售,配色加入喜庆、活泼的中国红元素,使外观焕然一新,内存空间提升到64GB,售价定位在1499元。

总的来说,魅蓝note6称得上是一部千元手机中性价比很高的一款,非常值得入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