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湃S2就要来了,惊喜还不止于此,MiOS系统也要来了!

2024-03-15 阅读74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4日消息】小米的澎湃S1处理器发布之后,在国内消费者和手机生产厂商之间引发了很大的轰动,这标志着除了华为之外,小米是第二个能自主研发处理器的手机厂商,立刻小米手机受到了海内外很多网友的关注,小米也将澎湃S1处理器搭载了小米5C上!

而2018年已经到来了,距去年二月份澎湃S1处理器发布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已经有消息爆料,澎湃S2处理器就快与我们见面了!而同时与澎湃S2处理器一起发布的还有小米6C!澎湃S2处理器的性能将会与麒麟960处理器相当!采用的是台积电16nm工艺,拥有4×A73+4×A53的八核构架,大核频率为2.2GHz,GPU为Mali G71MP8。

更让人振奋的消息还不是澎湃S2,而是小米一直在加大研究的国产系统Mios也有一定进展了!有消息爆料,小米为了自家Mios系统,还特地收购了mios.cn和mios.com.cn两个域名。这一举措更加验证了消息的准确性!小米为了Mios系统,还专门和火狐OS合作了。

火狐OS

我们都知道,火狐OS是一个完全基于HTML5的系统,与安卓类似,采用Linux核心应用在智能手机上。所以无论是打电话、发短信、玩游戏,使用的都是HTML 5技术。这也是他的优势所在!Mios系统与火狐OS的合作,再加上小米对MIUI的深度优化,相信Mios系统一旦发布,一定是一个非常优秀的系统!

Mios系统

小米之所以花那么大精力去研发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就是不希望把这么重要的技术一直寄希望于国外!就像处理器,如果没有自己的澎湃处理器,那么就只能靠高通或联发科,别人一旦垄断,你就没有了话语权!而系统更是手机的灵魂所在,现在小米已经有了自己的处理器,如果再有自己的手机操作系统,那么就可以摆脱很多限制,加上小米对MIUI的软件优化,一定能让国产系统做的更好!

这一段时间随着国产芯片的研发,表明更多生产厂商注重于开发自己的芯片,而不再是受制于外人的限制,中国的电子智能行业必定会越来越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