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N6 Lite强势来袭 全新外观引人注目

2024-01-02 阅读53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4日消息】在2017年的年末,360手机接连发布了三款新机。全面屏款占了两款,只有一款为非全面屏,将一起发布的360手机N6和N6 Lite的配置做一个对比,用标准版的N6来形容N6 Lite真是最合适不过了,而N6则可以称为Plus版。N6 Lite虽然是非全面屏,但根据它的各方面条件,竞争力不容忽视。

外观方面

N6 Lite选择了1080P、5.5英寸的较为传统的16:9比例大小的屏幕,虽然效果可能不如全面屏,但其2.5D玻璃的设计还是中规中矩,而且过渡更加圆润细腻。机身右侧不变,依然是音量加减键以及电源键。但比以往先进的是,电源键的十字交叉纹路处理令人赞赏,既增加了按键的手感,又增强了辨识度,这点让人对这款手机更加信任。N6 Lite的机身背面采用了大量的弧线设计,将不同弧度的曲面与平面相结合,将机身轮廓大方展现出来。同时,该手机背面、中框一体化的设计,不仅有利于手机防水、防尘能力的提高,也提升手机的美感。所以从整体来看,N6 Lite的外观完全能吸引住人。

配置方面

N6 Lite采用的工艺制造为三星14nm,在大幅度提升处理器性能的同时还降低功耗。高通骁龙630由4颗2.2GHz的Cortex-A53核心和4颗1.8GHz的Cortex-A53核心组合而成,和Adreno 508图形芯片搭配,性能较骁龙625有明显的进步。该手机的存储将LPDDR4的4G大内存与32G的eMMC5.1闪存组合,同时支持最大128G的TF卡扩展,运存提升50%的带宽,功耗直接降低了40%。

拍照方面

N6 Lite后置了一颗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如今的手机市场可以排上前列。指纹识别依然置于手机背面,符合360手机用户的习惯。前置摄像头像素800万,配备f/2.2光圈,支持美颜自拍等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