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最佳榜”,总有一款让你动心

2024-01-04 阅读41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4日消息】新的一年已经来到,小编根据用户在过去一年的反馈信息,从设计、拍照、续航、游戏体验几个方面推举出四部年度最出色的手机,以供大家购机时参考。

设计最佳——vivo X20

vivoX20称得上是一部用心之作,去年年末相继推出了“王者荣耀周年庆定制版礼盒”和“星耀红圣诞限量版礼盒”,设计贴合大众审美口味,外观非常漂亮,令人一见倾心。

X20的设计师在斑驳星光中寻找到了灵感,根据阳极氧化的特性独具匠心地打造了温柔又不失活力的“星耀红”。红色在中国寓意着喜庆、吉祥、欢快,承载着满满的祝福,同时又发扬了中华文化。vivoX20星耀红版在圣诞节前夕到跨年之际销售一度火爆,被誉为“最美新年礼物”。

拍照最佳——OPPO R11S

大家都知道,OPPO R11S推出之后就获得了很好的口碑,并在圣诞节当天开启R11S星幕新年版预售。去年12月,OPPO携手周杰伦,打造了温情暖心微电影——《周杰伦的2000W个故事之最长的电影》,影片中通过主人公自拍的画面展示了OPPO的P51、N3、Find7等经典款拍照手机,唤起人们多年前对OPPO拍照手机的美好回忆。

R11S配备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摄和前置2000万AI智慧美颜,采用F/1.7大光圈,并且可以根据光线智能切换主镜头,同时加强了景深模式的效果,轻松应对逆光和弱光环境下的拍摄问题,夜拍效果得到极大提升,拍出的照片更清晰、自然。

续航最佳——华为Mate 10 Pro

2017年10月,一向注重细节,严谨认真的华为重磅推出了Mate 10 Pro手机。前不久,华为mate 10 Pro力压苹果、三星等劲敌,荣登福布斯十佳手机排行榜榜首,它不仅能实现极快的处理速度,而且拥有强过其他手机的超长待机功能。

华为Mate 10 Pro搭载移动AI人工智能芯片,使大容量电池容量和智能节电技术相结合,突破性地解决了全面屏手机耗电的问题,Mate 10 Pro因此走向了世界前列。云端智慧引擎可以在线分析用户的日常操作行为习惯,有针对性的在不影响正常使用的情况下,对用户不使用的后台应用自动优化处理,以实现强劲的持久续航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Mate 10 Pro不仅拥有硬件上的“超长续航”,而且采用HUAWEI SuperCharge低压快充技术,充电时不仅有速度优势,而且更加安全、放心。

游戏最佳——iPhone X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黑科技”一次刷爆了手机圈,而第一部真正敢称“黑科技”的当属iPhoneX,而在众多时下流行游戏的体验中,iPhone X也是当之无愧的“游戏之王”。

iPhone采用双面玻璃,内置5.8英寸OLED技术超级Retina显示屏,屏幕占比81.15%,4.57mm的极窄边框,视觉无边界,无论看视频还是打游戏都能获得非常棒的体验。另外,iPhone X采用了苹果A11+M11协处理器,2+4的六核设计,专门为游戏加入两枚核心,游戏时流畅度高,无卡顿现象。

好啦,以上就是四部非常值得入手的全面屏手机,如果心动就不要再等待了!也希望大家在购买之前可以多加了解,谨慎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