侵略你的世界,vivo新款手机强势登陆!

2023-12-05 阅读53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3日消息】随着vivo这一品牌的不断发展,vivo开始向更大的市场推进。vivo目前已经将市场推进马来西亚,泰国等东南亚各地。最近更是宣布进入台湾市场,且推出了全面屏新机V7和V7+ 。

vivo V7、V7+都采用了流行的18:9全面屏设计,大小分别为5.7寸、5.99寸,分辨率为1440×720,屏占比分别达到了83.6%和84.4%。

这两款手机都拥有高通骁龙450八核处理器、4G内存,存储一个32G一个64G并支持三选二扩展卡槽,后置指纹识别和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4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均为F2.0光圈,电池容量分别为3000mAh和3225mAh。此外V7+还强化了多媒体音效,内置AK4376A Hi-Fi芯片。

目前V7、V7+已经在台湾上市,售价分别为9900和10900台币,大约分别是人民币2180和2400元。

台湾网站ePrice在体验了vivo V7+之后认为,上手的感觉首先是握感上佳,虽然有5.99寸,但是因为手机属于全面屏设计,所以它的体积并不大。其次电池续航很稳定,拍照功能也不错。

但是有遗憾的地方当属系统,安卓7.1.2的FuntouchOS 3.2尽管也是定制系统,加入了不少体感手势,但是它没有特别突出的优势,而且骁龙450 CPU不够给力,操作反应会经常感觉偏慢,尤其不适合玩游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