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金融时报》报道 中国市场将强势迎来口袋妖怪Go

2023-12-30 阅读53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3日消息】北京时间1月2日下午,根据英国《金融时报》的报道,一款已经风靡很多国家的增强现实AR游戏《口袋妖怪Go》(Pokemon Go)即将在中国市场强势来袭。Niantic是这款游戏的开发者,他于早前就与中国游戏公司网易达成了合作的一致。和新游“哈利·波特”一样,《口袋妖怪Go》在中国这个世界最大的移动市场的推广有利于Niantic回复增长。

推出于2016的《口袋妖怪Go》,却在2017年收入出现了下降。

位于旧金山总部的公司CEO曾在采访时表示,2017年收入虽没有2016年那么强势但也有力。《口袋妖怪Go》在2016年暑期突然人气暴涨。数亿玩家当时都下载了这款游戏。截至2016年底,虽然很多用户都不再玩这款游戏,但也留下了更稳定的粉丝群体。在2017年时,这款应用进了更多更新细节,包括现实影响游戏环境的更多新功能。

这次中国网易投资方给的两亿资金将推动Niantic以后更好的发展。网易的加入也将帮助其适应中国的互联网监管规章制度。

CEO汉克表示,即使在这次11月份的融资之前,Niantic也已经实现了运营上的盈利,《口袋妖怪Go》的产值也已经非常之高,而这一次的融资能够进一步推进收购并且有能力投资技术平台。

基于“哈利·波特”的下一个大型IP游戏将粉墨登场,汉克说这将与华纳兄弟合作进行项目推进,他自信地认为,这个“绝对稀有”的IP。有能力吸引全球范围的各个类型的用户。

“哈利·波特”借鉴的也将是《口袋妖怪Go》的增强现实的技术,《口袋妖怪Go》的火爆原因可见一斑,玩家通过手机摄像头,在现实世界画面上叠加虚拟对象的方式吸引了不少眼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