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9系列来袭,又是剁手都要买的手机!

2024-01-08 阅读53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日消息】三星手机的粉丝们应该听说,三星Galaxy S9系列新机最早将于明年MWC上也就是2月底正式发布,目前有关该机的外观及配置也逐渐显露在人们的视野中。

最近一位数码博主曝光了S9系列的前面板,据该博主介绍,这是S9和S9+最终量产版,且三星S9和S9+和上一代对比最大的变化是下巴进一步收窄,屏占比非常可观。

配置方面三星S9采用了5.8英寸全视曲面屏,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和4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是3m200Ah,运行安卓8.0系统。 

而三星S9+将采用更大的6.2英寸全视曲面屏,同样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和6GB运行内存,电池容量是3500mAh,同样运行安卓8.0系统。

另外三星S9/S9+将采用指纹识别与摄像头整合设计,渲染图显示三星S9采用单摄像头设计,而S9+则为双摄像头。

日前推特知名爆料者Benjamin Geskin?发布推文称:“极具创新的Galaxy S8和S8+之后的下一个时代”,并放出三星Galaxy S9的logo设计。

从S9和S9+的logo其实还透露出了一个隐藏点,其可能会采用全新的蓝色配色,和现有的珊瑚蓝和星河蓝两种颜色都不同。由此推断的依据是,之前Note 7主推珊瑚蓝时,就曾将机型logo的颜色设定为配色同款。

三星S9和S9+还支持IP68防水防尘,定制界面三星Experience的版本会升级至9.0。那么这两款三星S9系列的手机,是否击中了你的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