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言支持无线充电的小米7由代工厂确认发布

2024-03-15 阅读65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日消息】小米公司的CEO雷军出席了今年的高通发布会,并且由他亲自详细介绍了小米。而雷军在私底下接受采访的时候暗示了小米7将会拥有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此番更是在网上掀起了不小的波浪,人们不禁开始想象小米7的规格型号。

小米7在被曝出有高通骁龙845的基础上,更是被提出依然有的是大、小屏双机的策略,这仍然是最初的规划。 5.65英寸和6.01英寸的两种屏幕版本可能会组合成小米7的双屏,18:9的全面屏将会是两块手机都采纳的设计造型,而关于电池容量的预计,小屏版的机型是3200mAh,大屏版则是在3500mAh左右,双玻璃+金属中枢设计的造型成为其常态。

小米7的内存为6GB起步,后置位尽量保持一致的双摄像头,是以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方案来打造,也就是IMX380+IMX350传感器型号。而其中将会以吸收了AI技术的拍照技术为亮点。屏下指纹和无线充电这两张技术则是网友们议论颇多的中心话题了,这两项实用的功能若是能否实现也是可以拭目以待的。

据说,小米代工厂上海龙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透露,这一次的小米7将会采纳美国IDT的策划,支持无线充电也成为可能,试产中的配套的无线充电模组也已经有了显著可能性,预计在春节前,小米7的库存将补充预备着。 按照以往的惯例和小米序号机的出场时机,估计是在2018年3到4月,小米7会闪亮登场,而中端的价格波动应该是在2699元到2999元之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