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的质量得不到保证,难道苹果这次要“失足”?

2023-08-29 阅读49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日消息】还记得前段时间,有苹果用户爆出,自己在使用苹果手机的时候发现了一系列的不足与问题,特别是电池方面,还有用户指出,苹果实际上是在故意降低旧手机的性能。

在这些一系列的问题被指出的时候,也有用户说,在对苹果手机的电池续航能力进行测试的时候发现,旧款手机的续航能力已经下降了,这些发现不得不让人怀疑,苹果公司这样做,明明就是在故意降低旧手机的性能来促进新款手机的发售。

前几天,央视中文国际还指出,"电池门"事件持续发酵,苹果公司承认了自己是故意减慢手机运行的。昨天,苹果提前施行了手机电池更换折扣政策,可能需要支付190元,这还是因为多方面的批评影响到了苹果公司的决策,但是,也仅仅是允许第六代苹果手机以及之后发行的手机符合这项优惠的条件,这让一些苹果手机的用户还存在着一些不满,但是,也能看出,苹果这次也是做出了一定的让步。

在声明中,苹果公司首先对自己的行为进行了道歉,并且表明,他们会一直听取用户们反馈上来的意见,称这次的电池事件只是个误会。为了解除用户们的担忧,他们还做出了一系列的措施,比如,降低了保修期电池的价格等。他们保证,苹果公司的团队还是会一直致力于让用户的使用体验达到最好,会对得起消费者的信任。

对此,一些网友并不买账,觉得苹果公司这样做只是在糊弄人,他们可能顶多改变一下电池的编码,不相信苹果公司的售后工作。

对此,不知道苹果公司还有什么高招呢,希望在经过这次"电池"事件之后,苹果公司能够更加踏实一点,脚踏实地的重获消费者的"芳心"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