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15 Plus据传明年正式上市 黄章亲手操刀的梦想机型

2024-01-22 阅读63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日消息】明年恰逢魅族科技成立15周年,魅族也将会推出一款全新旗舰机型,如无意外新机的名称是魅族15 Plus。魅族筹备这款机型的制造已经有一年多了,并且由魅族董事长黄章亲手操刀打造。

目前网络上曝光了有关魅族15 Plus的最新谍照显示,魅族15 Plus外观上仍延续了魅族的家族化设计,整体外观上保持了圆润的手感。

据传魅族手机上经典的小白圈将会在魅族15 Plus上正式回归。小白圈的作用将以虚拟按键的形式来体现,并配合手势等方式实现操控互动。鉴于魅族在其Home键上领先创新的mBack交互方式,想来还是很让人期待的。

2017年魅族一直坚持保守的政策,迟迟没有推出自己的全面屏机型。18年,黄章终于要在魅族梦想机上实现全面屏的大改造。有激动的魅族粉丝绘制出了100%真全面屏的魅族15 Plus,但是这种真正意义上的全面屏如果要实现技术难度太高,且成本太大,连苹果iPhone X都未能完全突破真全面屏的瓶颈。所以这么看来,该网友的设计概念图只能是一个“美好的幻想”。

但是近日又有一张神似官方的渲染图显示,魅族15 Plus将会采用和Essential Phone正面类似的设计,全面屏顶部预留一个缺口给摄像头,其他的传感器都集成与屏幕下方的窄边框中。这样的设计相当的大胆前卫,就是不知道作为消费者的你们会不会为此买单了。至于没有了Home键如何实现解锁,目前还没有定论,但肯定不是背部指纹识别。人脸解锁技术依旧欠些火候,从目前iPhone X最近频频爆出的误解锁事件中就可以窥探一二。我们也只能寄希望于屏下指纹识别了。

机身背部搭载有主流的双摄配置,两颗摄像头呈纵向排列,环形闪光灯和激光对焦模块位于双摄之间,双摄下方便是魅族的logo。处理器方面,2018魅族可能会放弃联发科,改用三星和高通,这将是魅族的大改观之一。

魅族此次向全面屏进军想必让很多魅友激动不已。没有了处理器的短板,魅族是否能打一场漂亮的翻身仗呢?我们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