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V10,V9的对比,价格相差500元,相差在哪里?

2024-03-13 阅读75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2日消息】华为V10,V9的对比,价格相差500元,相差在哪里?

华为手机有很多不同的系列,其中不乏旗舰机和青春版等等。今天我们来看一看旗舰机中的V系列手机。在刚刚过去的去年,华为V系列也先后发布了V9和V10两款手机。他们的最低手机分别是2199和2699,两款手机相差500元,是哪些原因使得他们相差如此呢?难道仅仅是营销手段吗?

先看看V10配置。

这款机器目前售价2699元,采用了麒麟970处理器,八核 + 微智核i7,4GB内存+ 64GB闪存,最大扩展256GB,双卡双待自然是不必多说。屏幕为5.99英寸全面屏,分辨率2160 x 1080 像素,一千三百万像素前置摄像头,1600万(彩色)+2000万(黑白)像素,3750毫安的电池(不算太大,也不算小),支持智能快速充电。

它搭载有人工智能芯片,加上大内存和EMUI8.0智慧系统,可以让手机在拍照、游戏、视频、日常应用都变的流畅和快速,并且更懂你;屏幕方面采用全面屏,,对比传统16:9屏幕来说,大大提高视觉感受;机身有流光感,把指纹识别前置,背面更简洁,并且在解锁方面增加了人脸解锁功能;相机方面不仅仅是后置AI变焦双摄,还有AI场景识别,针对性提供最合适的拍照参数设置。前置自拍AI人像模式,让拍照变的简单而又效果好。

而荣耀V9采用了麒麟960处理器,4G的内存,64G的存储,屏幕是5.7英寸2K,分辨率是2560×1440,前置八百万像素摄像,1200万双摄后置,4000mAh电池(相比V10大了一些),重量184克。荣耀V9重量更重,V10重量稍微请了一些,但电池续航力降低。一个是2K屏幕,一个是18:9全面屏,这个相差倒不大,在处理器这一方面,麒麟960也十分出色,这是少了AI功能,并且功耗比10nm的麒麟970要高。

两款V系列的手机对比来看,V9更加贴近于我们的平时使用,也是更加推荐的一款手机,虽然不搭载Al功能,V9的电池更大一些,续航能力自然强一点,其他的功能两者相差并不是太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