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最新专利:一个传感器包含前后两摄像头 耳机端口得到更大容纳空间

2023-12-24 阅读56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日消息】在这个拍照至上的时代,相机俨然成为手机最重要的软件之一,所以自然而然的,选购手机首先得看相机功效。然而不好的一点是,如今更多的手机生产商家为了相机功效的提高,也为了平衡客户对轻便的需求,手机的厚度便被忽视,连被业内人以及消费者赞许不断的iPhone的相机部分也是凸的。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许多手机生产商开始研发新技术。最新曝光的Google技术专利便是最成功的案例,不仅减薄了手机相机的厚度,3.5mm的耳机端口也被让出更大的空间来容纳。 Google最新获得的相机专利使很多人都叹为观止,它显示:原本不可能的用一个摄像头代替前后两个摄像头的功能现在是可以达成的,原本不可能的用一个传感器承担前后拍摄需求的功效现在通过镜片的微妙组合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除了这两项增进的设计,Google的专利设计上还体现出了多角度相机系统的提升。

有了这个系统的提升,即使是一个系统,在同一个场景,但多个摄像头可以从不同角度进行捕捉。比如,客户可以通过许多不一样的角度来捕捉一个细小事物,和它最类似的可以说是3D扫描。 如今拍摄全景照片,可以说是比较麻烦,它需要用户启动全景模式后尽最大能力保持自己身体的稳定然后移动手机相机拍摄多张照片,最后根据这些照片形成全景照片。

基于此,Google的最新专利可以通过旋转镜头,并在不移动手机的条件下完成全景照片的拍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