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机,p11 or p20?

2022-05-03 阅读54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日消息】2017年,华为在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2017(MWC)上发布发布了华为P10 & P10 Plus,凭借其出色的硬件水准,以及全新的徕卡双摄,为华为今年在国内外市场立下了汗马功劳。而在3个月后的MWC 2018上,不出意外他们将会新一代P系列新机。

近日,据外媒gadgety报道称,明年2月份华为要发布的重磅手机是P20,而非P11,而P20依然会是一个系列,包含P20、P20 Plus以及P20 Lite等。而在此前有消息称华为已经在注册了P20商标,因此这个消息还是很有可能的。

报道中还提到,不叫P11改叫P20主要是为了突出这款手机升级的幅度很大,比如推出全新的徕卡摄像头、异形全面屏等等。

根据之前开发者发现的线索来看,这款新机配备的是6.01英寸屏幕,材质为LCD,其顶部也会有一个跟iPhone X类似的刘海,底部没有下巴。

此外,之前@evleaks曾透露,华为P20极有可能采用“ProTriple-lens”三镜头设计,拥有4000万像素以及五倍混合变焦功能,同时还有全新的传感器,并且和全新进化的AI拍照助手。

而在配置方面,P20搭载麒麟970处理器,运存6G起步也应该是板上钉钉,这样看来这一次P20的售价很可能会有所提升,P10上市时的售价是3788元起,大家觉得P20的售价会是多少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