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双屏幕Surface Phone智能手机 可移动设备的新专利

2022-05-04 阅读56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日消息】微软近期开发了一款新专利,叫做"多部分电子设备的触觉布置",这个专利名称看上去有些拗口复杂,但简单来说就是一款可折叠移动设备,连接部分中触觉元件在设备架起了被划分两部分的桥梁,打造出触觉效果。如下图所示:

微软对目前市场上的移动设备进行分析,得出如今市场上的移动设备有愈来愈薄的趋势,触觉元素的占位空间愈来愈少,导致触觉性能的削弱。可折叠移动设备的发明制造与销售使得触觉引擎在理想情况下应该位于铰链附近,在设备两侧触觉反馈会得到感知。

新专利可以尝试在:移动电话,移动智能设备,膝上小型计算机,游戏手柄,音乐Player,播放器等其他类型移动计算设备中得到应用。苹果公司近几年来逐渐在iPhone 7设备上提供多种触觉引擎空间,在用户按下Home按钮或使用"3D Touch"时,能真切感受到一系列的触觉感应反馈。

微软Surface Phone的折叠创意设计具有未来科技感,但是微软还面临着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那就是三星。全世界手机屏幕几乎都与三星有联系,三星的市场份额之大是其他厂商无法比拟的。

这只是一项专利,技术到底是否会应用于微软Surface智能手机产品还要看后续市场表现是否稳定,生产商的预售计划是否达得到期望值。

让我们一齐期待全民屏手机中的一股清流--微软双屏幕Surface Phone智能手机的问世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