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元左右可以买到哪些手机?看看这些适不适合你。

2022-05-04 阅读57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1月1日消息】到了新的一年很多朋友可能都想换一部新的手机,今天来给大家推荐一下三千元左右的手机。这个价位的手机在国产里可以说都是旗舰手机,各方面来说都会非常不错,只不过产品各有侧重点,不同的品牌关注的角度不同,根据需求来看不同手机之间的差距还真不小,所以还是要看平时都干什么用。不过单单从价格来说,小米MIX2、华为Mate9以及努力做全面屏的nubia Z17s都可选。

小米MIX2是小米的巅峰之作,前代小米MIX提出了全面屏的概念,这款小米MIX2得以延伸,并且也随大势用上了18:9"全面屏"。配置上则是骁龙835作为标配,3000元能买到的是最低配的6GB+64GB版本,也够用了。这款手机强在产品设计和配置,不过拍照成了弱项,前置自拍和微信视频什么的更容易暴露颜值,前代优点强化,但不足没多少改善。

nubia Z17s可以说是真正的旗舰机型,配置上依然有所延续,标配骁龙835处理器,3000元这个价位可以买到6GB+64GB版本,更高配置的就要往4000元考虑了。这款手机是真正把全面屏做得实用而且高端的机型,屏占比超过了小米MIX2,两边用视觉效果隐藏了边框,上下也非常窄。

而把规格上做出卖点的,则是华为Mate 9。实际上这款手机已经称不上旗舰了,因为华为Mate 10早已发布,并且搭配了全新的麒麟970,除了延续Mate 9的卖点之外,所主打的人工智能也是其他手机不具备。但那款手机的价格在这个预算内并不合适,3000元适合买华为Mate 9的4GB+64GB版本,结合前两款看,这价位的硬件配置好像都差不多。

这款手机的麒麟960处理器跑分表现并不比骁龙835好,只能算是跑分第一梯队,符合旗舰定位的产品。而这款手机的定位也偏重商务,除了注重使用体验之外在安全性上也不错。后置的徕卡双摄则是只有华为Mate系列和P系列才有的,手机的拍照能力是相当不错的卖点,其他方面都算是还不错吧。

这三款手机各有特点,手机的定位和设计理念不同,使得消费者对对这三款手机有不同的理解。另外最影响消费体验的是消费者对手机系统的习惯程度。小米的MIUI在易用程度上做的最好,nubia Z17s在满足所有使用需求的同时显得较为高大上,华为Mate 9在拍照上做的十分出色。你们怎么看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