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8,最佳小屏机的逆袭

2024-02-24 阅读54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12月31日消息】据我所知,三星s8的屏幕大小是5.8英寸,大家可能会惊呼,这么大还显小,其实,小屏机的意思并不是他的屏幕小,其实三星s8的机身有5寸,它的屏幕还是很大的,有5.8寸。而且这款手机有着特殊的外观,给人们以耳目一新的感觉。

三星好像总是能在手机的屏幕上搞出新点子,今年的S8也不例外。S8在S7双曲面的基础上,还提高了屏幕的所占比例。而且,因为它采用了18.5:9的屏幕,使得三星S8的屏幕尺寸竟然达到了5.8英寸,这就很让人惊讶了!

除此之外,在S8这款手机上,三星将手机的语音助手服务又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它将是又一个把人工智能助手作为重点发展对象的手机品牌。

之前已经发布的三星Note 7,三星就已经为其推出了指纹和虹膜两种识别方式。这次,三星为S8又配备了全新的人脸识别技术。从用户体验的反馈来看,三星新开发的人脸识别的精度特别的高,虹膜识别的速度也有所提升,基本是可以实现瞬间解锁的。

另外,还有值得称赞的是,三星在S8系列上仍然留下了防尘防水这项功能。而且,它的这款防水功能一直是顶级技术。

当然,三星S8在硬件配置方面同样是无所挑剔的。三星S8搭载了骁龙835/Exynos8895处理器,为手机的性能和功耗都带来了可观的提升。

如此这般的我列了一大堆,私以为,虽然三星 S8可能还是存在一些不足,但其实无论是外观,还是它这次带来的一些改变,都能够使它成为消费者的一个好的选择。

其实,这样看来,三星也为现在的电子科技发展方面加入了不少新的血液。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够迎来更多的后继者,为国内的手机行业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