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红iPhone X,你想要吗?

2024-01-02 阅读54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12月31日消息】在当下的手机市场,换壳似乎是一种潮流,能让消费者争相追逐。苹果也遵循着这种潮流,从iPhone 5s时代的土豪金尝到甜头以后,苹果就开始着重发展中国市场,先后推出了玫瑰金、红色特别版等多种配色。不得不承认的是,这样的招数还真的很管用。

圣诞红iPhone X 

近日外网又爆出了一组红色版本的iPhone X,名为“圣诞特别版”。这款红色iPhone X采用了圣诞红作为边框颜色,配上黑色的前面板,透出一股浓浓的高端和喜庆感。相信如果黑色版本配上红色边框,颜值一定和高。

虽说换颜色一直是厂商们屡试不爽的招数,但是去年的红色特别版iPhone 7销量却不太尽如人意。看来消费者们也开始渐渐摸清了套路,对于非必要的升级已经开始理性对待。不过小编知道,如果说配色,或者是联名款戳中了一部分人的点,那么他们还是会奋不顾身的购买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