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机全面曝光,有哪些值得期待一下呢?

2022-10-23 阅读53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12月31日消息】今天就是2017年的最后一天了,大家必定是元气满满吧!对于充满元气的新的一年,大家肯定会有新的期盼。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新的一年各大手机厂商都有哪些新的动作吧。

国产开年大作:小米7

小米7即将到来,现在关于小米7的配置有很多种版本,这让我们也很是困惑啊,目前来说有两点可以肯定的:一是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起步RAM为8G,二是它是一款全面屏的手机,只不过采取何种全面屏,这一点尚无法得知。还有一点大家可能会比较感兴趣,它有可能是三星的OLED屏。

华为P系列正名之作:华为P11

今年的华为P10可能让一些消费者感到了失望,但P11估计不会让大家在失望了。现在从供应链传来的消息,它将会采用类苹果iPhone X的刘海屏形象设计,只是它的刘海的面积会比苹果的小的很多。还可以确定的是它采用徕卡三代双摄外加麒麟970,屏的尺寸肯定会加大,但机身三围变化并不大。

三星再次出征:三星S9

做为全球首发高通骁龙845的机型,三星S9据称在外观上改变不大。屏下指纹也没有,有的仅是自己家最先进的OLED屏,外加无线充电等等,这一次RAM起步会达到6G大小,同时电池会加大。国内用户对它的关注度很高,但真正掏钱买的估计没几个。

苹果iPhone SE二代

现在官方已经变相确认来年会推出SE二代,据了解该机也会采用刘海屏设计,只是屏的尺寸要小一点。同时设计上类似当年的iPhone 4,整机看上去会硬朗很多,这也是很多消费者喜欢的样子。

可能会成为黑马的一加6

一加6现在也在网上疯传,如果按照正常的更新速度,应该在吗6月份发布,但2018年提前发布新机的可能性也很大。按现在网上传的一加手机6据称会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高达8G的运行内存,可以说内存方面的配置还是十分不错的。

上面讲的几款手机是新的一年第一季度的新机,这几款手机估计上市的时间也不会太久,还是挺值得大家期待一下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