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心中的情怀还作数吗?诺基亚又有新机啦,不去关注一下?

2024-01-05 阅读54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12月29日消息】我们总是说诺基亚是老牌子,其实有些时候,我们也不知道它的历史变迁,它的几度变革,以及一次次的生死一线的挣扎。

诺基亚成立于十九世纪中期,当时以造纸为主,后来经过几次变革,最后才发展成为一家以手机制造业为主的厂商。然而到2014年4月27日,微软对诺基亚收购案正式完成,但是"Nokia"品牌却被保留了下来。虽然说诺基亚被其他品牌收购了,但是它这些年来,还是兢兢业业的对自己的品牌进行了挺多的成果,仍然在智能手机这方面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2016年,诺基亚宣布,之前与HMD Global达成的协议正式生效,后者将在下一年推出诺基亚品牌手机。未来的"诺基亚"智能手机将采用谷歌Android系统。紧接着,诺基亚就授权了HMD Global,发布了两款手机。

并且有前一段时间出来的诺基亚E71复刻版,这款手机采用3.5英寸的480P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205处理器,采用1GB RAM+8GB ROM存储方案,支持存储卡扩展和双卡双待功能。

最近,又有一些知名博主透露说,诺基亚将于明年再次发布新机,除了一些高端商务人士使用的机型之外,诺基亚公司也推出了许多新产品。

照这样看,诺基亚若是继续这般发展自的技术,它一定会重振雄风。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