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拍照手机,iphone x or 谷歌pixe 2?

2022-05-01 阅读51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12月28日消息】拍照作为手机的一项重要功能,历来受人们的重视,那么哪部手机拍照功能更为强大呢?

目前为止,各大媒体的2017评测榜单已经出炉,如果想知道哪部手机的拍照能力最强,或许可以参考一下《DxOMark》的说法。

DxOMark 是来自法国的评测网站,之前以专业相机和镜头为主,但后期开始经营智能手机的评测。与一般评测网站不同,DxOMark 有一套自己设定的详细评分体系,标准比较明确,可以说是目前最具公信力与专业度的平台。部份手机厂甚至还会用 DxOMark 的分数来为自己宣传。 

而在 2017 年的排名上,DxOMark 依然将首位给了谷歌Pixel 2,主要原因则是强悍的 HDR+ 与白平衡,不过,如果单以「拍照」、而不管视频录制水平,iPhone X 则因高色准与曝光控制,拿下最高的 101 分。

值得一提的是,谷歌Pixel 2 尽管在拍照部份落后苹果、三星,但整体来说,常见的摄影标准如曝光、色彩、对焦、纹理等项目都明显领先,但因未搭载双镜头,因此在变焦与景深的评比上落后,最后以 2 分的差距负于 iPhone X。

该评测结果能让你信服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