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Steel HR智能手表国内开卖唤醒的你诺基亚情怀

2024-01-07 阅读57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12月28日消息】去年4月诺基亚高调收购了Withings公司,为进军智能穿戴领域做好了前期准备,Withings是一家智能手表、智能体重计、智能监测器等健康产品制造商。

在诺基亚Steel HR的外观方面,诺基亚Steel HR智能手表由法国设计团队打造,36mm、40mm两种规格同时出售,同时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配色。

在诺基亚Steel HR的功能方面,诺基亚Steel HR智能手表配备一块LED显示屏,提供来电、信息及时提醒功能,提示方式简单明了,压缩反应时间,提高处理效率。

与apple watch的设计差不多,Steel HR在运动模式下可实时进行心率监测,防止意外事故在用户运动时发生。并且可以智能自动识别步行、跑步、游泳和睡眠等活动,从而使数据更加准确。

诺基亚Withings Steel HR的外形设计采用黑色系,黑色的橡胶表带与黑色的表盘显得十分大气养眼。表盘厚13mm,属于较薄一类的机型,表盘底部和玻璃上盖被设计了一个梯形坡度切面,整体显得感大气且灵动。

诺基亚Withings Steel HR的表带采用橡胶,质地柔软适合作为佩戴材料,不会是手腕不舒服。不锈钢材质的表带头,刻有Withings的logo,表带上预留14个孔位,对于手胖的用户也十分友好。

诺基亚进军智能穿戴领域这一举措说明其已经开始把鸡蛋分开放在不同的篮子里,准备开始多向投资收益,也许是一个明智之举。通过开发其从未涉足过的新领域来"革命"自己。

让我们期待昔日王者的新归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