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花一世界,一点一滴是华为

2022-05-03 阅读39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华为公司是在1987年注册的,而当我们注意到这个正在冉冉升起的国内手机品牌的时候,大概已经是2011年了,那个时候华为刚刚推出了华为荣耀系列,而我们其实也错过了华为之前二十几年的默默奋斗与发展,在这一年,华为获得了2011年的中国金融业客服中心优秀服务商大奖,入选了首批"国家技术创新师范企业",就这样,华为已经悄悄地成为了国内首屈一指的手机品牌。

自创立公司以来,华为在2003年才成立了手机业务部,在2009年才发布了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2012年,华为在美国发布了P系列"智能手机",在接下来的几年内,华为陆陆续续的发布了一系列的手机,包括Mate系列,麦芒系列等等等等。

在2017年,华为更是在手机的开发与推陈出新上下足了功夫,在这一年,华为推出了Nova系列新机,包括华为Nova 2和华为Nova 2 plus。2017年10月16日,华为在德国慕尼黑发布了华为Mate 10,11月28日在北京发布了荣耀V10。这一波接一波的新机轰炸,带给消费者的不仅仅是手机体验上的新鲜感,更是对钱包的洗劫……

就在今年的12月7日下午,华为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了nova 2s的新品发布会,为了满足不同消使用者的需求,华为此次还推出了张艺兴的定制版限量手机,上面拥有独特的数字编码还有张艺兴亲口录制的私人语音这些种种。

这样一步步的看来,其实华为这些年真的在渐渐的成熟与壮大,将自己的品牌做得更加深入人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