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首款全面屏四摄手机 荣耀9青春版发售 售价亲民 有颜值有内涵

2023-12-06 阅读59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上周,荣耀在深圳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其旗下首款同时搭载全面屏和四摄的手机荣耀9青春版。该机将于12月26日10:08分正式开售。

据目前获得的资料来看,荣耀9青春版贯彻了荣耀9的设计理念。正面及背面均采用第二代2.5D曲面玻璃,背部则与荣耀8青春版一样,采用炫彩镜面玻璃,经过12层纳米级工艺打造,镜面效果较上代而言更加出众,搭配使用PPVD及激光雕刻的流光中框腰线,不管是视觉上还是手感上都极佳,并且更符合年轻人青春活力的特点。机身正面为一块5.65英寸的18:9全面屏,分辨率达到2160×1080。搭载麒麟659处理器,4GB RAM+64GB ROM,电池容量为3000mAh,搭配使用智电5.0智能节电技术,中度使用没问题。

全面屏目前已成为各大手机厂商推出新品的标配,而荣耀9青春版是荣耀第一款同时搭载了全面屏及四摄的手机。可以说这次荣耀在拍照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全新的1300万前后双摄,带给你有如单反拍照的体验。前置双摄方面,新增专业的人像摄影模式,配合硬件级的虚化效果和3D立体光融合算法,每张照片里你都是突出的焦点且面部的轮廓更加立体真实。后置双摄除了同前置双摄一致的背景虚化功能,荣耀还创造性地加入了多帧合成技术,即使是在光线不佳的场合下,也能拍摄出优秀的照片,满足消费者各种环境下的拍照需求。

荣耀9青春版共有海鸥灰、珠光白、魅海蓝、幻夜黑四种配色可供选择。售价仅1199元起。荣耀9青春版无论在外观还是拍照方面都进行了巨大升级,千元级别的售价极具性价比,也让它颇具竞争力。如果你喜欢这款手机,可要早点下手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