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明年将推折叠手机,欲超苹果三星

2022-05-04 阅读45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12月25日消息】如果说今年是全面屏手机之年的话,那么18年可折叠手机之战的号角已经吹响。

可折叠手机被认为是手机行业接下来的创新。早前中兴已经发布了旗下首款可折叠手机Axon M,两个屏幕和一个可以让它折成两半的中央铰链。而同样有消息称,三星将在明年宣布一款可折叠手机,据说该机将命名为Galaxy X。它将配备可折叠的一块显示屏,比中兴的设计更加先进。

现据外媒CNET报道,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发布Mate 10后接受了他们的采访,证实华为目前在研发一款可折叠手机原型,预计会在明年发布。华为已经拥有了一台可以工作的工程机,但他们还没有准备好向公众发布这款设备,预计发布时间最早会在明年。这款产品不仅需要更好更柔韧的显示屏技术,而且还需要更好的机械设计。"我们(这款设备)已经拥有了两块显示屏,但屏幕之间还存在细微的间隙。这还不太理想,我们要消除间隙。"余承东这样说道。

除了屏幕缝隙之外,折叠屏手机还存在一些技术上的难题。现如今可折叠智能手机的量产还需要一段时间,因为要考虑在将手机折叠的同时保证其应有的功能不受影响,而且不能将手机做得太厚。

当下智能手机行业的创新比较薄弱,今年所做的不过是增大了屏占比,再有就是金属和玻璃材质的外壳。而折叠手机的变化是巨大的,它为手机用户体验带来了新的可能,更能引起人们广泛关注。这也就不难理解华为在积极筹备折叠手机。尽管增加市场份额十分重要,但华为首要任务仍然是寻求创新,为用户带来新的功能与体验。

华为要成为全球第一,还必须要拿下美国市场。目前华为手机主要在中国和欧洲销售,美国市场还没有取得大的突破。其中一个原因就是苹果和三星主导了美国市场,导致华为的品牌认知度在美国并不高。另外华为也缺少美国运营商的支持。目前华为在美国的销量还不到100万部,但余承东对即将到来的2018年很期待。"我希望明年我们能改变这样的处境,我们正在与当地运营商洽谈,以此打开市场入口,消费者需要华为。"

综上,华为明年能否超过苹果三星,还需要突破很多啊!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