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2 你的专属圣诞记忆

2022-05-04 阅读54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12月25日消息】当当当~圣诞节到了,黑色燕尾服给你发来一张贺卡:不管你是在外面还是在家里刷微博,不管你是和别人还是自己过,不管你有约还是没有约,别窝在被子里了,你的圣诞节,被我承包了!

外观设计方面,小米MIX2采用18:9全面屏设计,主屏幕为6英寸,机身陶瓷一体化,主体材质为金属中框+陶瓷后盖+2.5D前面板玻璃,推出的黑色和皓月白两种配色,低调中展现出霸道总裁般的尊贵和奢华。设计师菲利普斯塔克也曾为上一代MIX主持设计。

拍照方面,小米MIX2采用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双色温LED补光灯,支持美颜,让你的照片更显专业。虽没有采用双摄,但搭载了3D感测镜头,因此使小米MIX2具有面部识别的功能。

配置方面,小米MIX2基于Android7.1系统,运用深受手机发烧友欢迎的MIUI系统,并增加了悬臂梁式压电陶瓷声学系统、超声波探测系统,具有满满的科技感。并且搭载骁龙835八核处理器,电池容量3400mAh,支持9V/2A 快充3.0。储存空间为64GB-256GB,时下最前卫的6GB运行内存为用户带来了更好的游戏体验。

这个圣诞没约又怎样?黑色燕尾服的“小哥哥”带你过不一样的圣诞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