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最强MAC电脑”开卖,谁与争锋?

2023-02-12 阅读43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12月24日消息】最近一周,起售价为4999美元(国行39488元)的苹果“最强Mac电脑”iMac Pro国际版、国行版相继开卖。据报道,目前首批 iMac Pro正准备从上海运往美国,第一时间预定的用户们预计可以在12月底收到商品。值得一提的是,早前有消息称,少量的iMac Pro最快将在本周登陆苹果线下零售店,到那时感兴趣的用户可到店购买。

12月20日,这款有史以来最强劲的iMac Pro在国内官网正式发售,售价为39488人民币起,但在下单后需要等待两周左右后蔡可发货。据了解,此次发售的苹果iMac Pro有三种配置版本可供选择,其顶配版的售价令人咂舌,不过它的优秀的外观和性能也得到了大众的认可。

配置方面,iMac Pro搭载苹果新打造的名为T2的自制ARM 芯片,采用27英寸5K显示屏,内部选用双风扇散热系统,号称散热效率是传统iMac的好几倍。关于接口,iMac Pro拥有4个雷电3接口,并且支持支持VEGA壁挂安装、802.11ac Wi-Fi和蓝牙4.2。除去这些,此次的iMac Pro还将随机附带一整套Magic Mouse 2、Magic Trackpad 2、Magic Keyboard、连接线等配件。

iMac一向是苹果公司一条十分优异的产品线,此次的iMac Pro更好地将足够好的硬件和设计简约大方的显示器融合在了一起,让用户能够充分体验苹果产品良好的性能以及便利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