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的五款“最”字号,想换手机的要抓准时机

2023-01-26 阅读410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7年终于快要过去了,今年手机行业的变化可以说是翻天覆地,各大手机生产厂家争相生产新机。到了年底,大佬们也终于消停了。回顾这一整年的手机圈可以说万分精彩。但真正出彩的手机也就那么几款,想换机的小伙伴们睁大眼瞧仔细,不要被各种各样的广告次撩花了眼。

最佳用户体验手机:iPhone X

不管你承认与否,iPhone X都是今年当之无愧的话题王。虽然“齐刘海”让小伙伴们尴尬癌都犯了,但这根本没有影响果粉的热情,凭借着所谓的全面屏、无线充电和后置双摄,短短两个月,销量就已经超过了iPhone 6 Plus,成功终止了iPhone在国内市场份额的连续下滑,跌破很多人的眼镜。

最接近全面屏手机:三星Galaxy S8

先来辟个谣,之前都说小米MIX2屏占比逆天,可实际上,去掉黑边和边框后,屏占比只有80.94%。经过第三方数据统计,真正接近全面屏的其实是三星S8,屏占比远高于官方公布的84%。看看,这才叫业界良心,当然,这和它采用双曲面屏不无关系。遗憾的是,它也有一个毛病,就是价格过高。

最高性价比手机:一加5T

要说歪果仁目前最热捧的国产手机,那绝不是华为,也不是小米,而是一加。它的发布会门票一票难求,一加5T更是在各个外媒评测网站的2017年最佳手机清单中都榜上有名,无一遗漏。

虽然一加5T高配低价,采用全面屏+骁龙835+8GB内存的强大配置,但把它放在国内,和小米一对比,呃,3000多的价位,价格优势就不明显了,所以国内一直有点卖不动,颇有种“墙内开花墙外香”的意思。

最佳安卓手机:华为Mate 10 Pro

通常来讲,年度最佳安卓手机肯定是三星家的,可今年这个头衔却旁落到Mate 10 Pro。

它荣登NO.1,主要是麒麟970立功了,它最大的亮点就是增加了NPU神经元单位,让处理器更智能,连高通副总裁都说它确实不错,所以拿个“最佳”也不足为奇。

不过,如果你想换机,在Mate 10和Mate 10 Pro之间犹豫的话,建议你买前者。不是说Mate 10 Pro不好,只是除了存储、屏幕外,二者其他配置都差不多。

最热销手机:OPPO R11s/vivo X20

vivo X20在10月份出货量约221万部,挤掉了当时长期霸占中端机畅销宝座的OPPO R11,排名第一。

而OPPO R11s仅本个月的时间,就登顶11月单品销量的冠军,销量口碑双丰收,说它是目前国内小伙伴最受欢迎的手机不为过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