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拍照手机,金立s系列,再出新品

2024-03-04 阅读569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今天,小编来带大家看国产金立手机的最新出炉的四摄全面屏拍照旗舰金立S11和S11S。     

在“全面全面屏-金立2017冬季产品发布会”上,金立发布了两款全新的四摄全面屏拍照旗舰金立S11和S11S,在四摄拍照功能大幅提升的基础上,为这两款拍照旗舰手机均配置了全面屏,四摄+全面屏完美地延续了S系列在潮流科技和外观上的优势。

在外观方面,金立S11S采用的3D四曲面玻璃后盖,无论是手感还是视觉美感都十分出色,在拥有完美握持感的同时也让机身整体更加轻薄和圆润。在玻璃的内表层,运用了包含光学镀膜与微纳纹理在内的五层结构,每一层都历经多道工序打磨,锻造出细致到宽度和密度都为0.0005毫米的独特结构纹理,最终呈现出3D的动态光影,打造出流光溢彩的视觉效果,并通过光与影的变换让S11S在不同角度下都能呈现不一样的美。金立S11S正面搭载了一块6.01英寸的18:9 AMOLED全面屏,屏占比高达84.2%,凸显出极致外观设计。

在拍照方面,S11S充分发挥了四摄的硬件优势,无论是在逆光或者夜景环境下,均有更为出色的表现。金立S11S前置的20MP像素+8MP像素双摄像头、后置的16MP像素+8MP像素双摄像头,配合独立的ISP图像处理模块,可以实现硬件级别的实时虚化效果,通过内置的VPU独立图像技术可以实现拍照的单帧硬件级处理,使得拍照效果在处理暗部细节、过曝问题等方面都得到提升。

怎么样哇!但从外观和摄像方面,这款手机就让人蠢蠢欲动啦,各位看官是不是也有点像入手这款手机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