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玩的手机!MOTO Z² Play

2023-12-06 阅读50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虽然不是特别有名,但的确有着自己独特魅力的一款手机——摩托罗拉的MOTO Z² Play。

首先随小编来一起看看它的外表。一体化全金属的机身:5.9mm145g极致超轻薄刀锋机身,同价位中最薄的手机,坚固抗压,手感舒适,耐脏、耐腐蚀、不留指纹;一体环形设计,信号接收面积更大,信号更好、更强;无论用户使用什么手势拿握手机,统统不用担心信号干扰,帮您智能选择最优信号;3个麦克风配合拥有MOTO专利的丽音芯片,无论再嘈杂的环境,都给您最好的降噪效果,安静环境下,降低听筒音量,保护通话隐私;Super Amoled 屏幕超高对比度,超高色彩饱和度、还原最真实的色彩,500 nit全光可视屏,阻隔蓝光;防水保护,生活防水,防水泼、水溅。

全球首款冷暖双色温闪光灯:补光更自然,拍照不惨白;闪光灯可设置为常亮;智能美颜3.0,自带美白和磨皮,丰富滤镜24种,美颜因人而异;全像素双核激光对焦:对焦更快更精准,让镜头宛如人眼,即便光线变暗或突发动作,也能主动快速准确地对焦,不错过精彩瞬间;一流夜拍: 手机中最大的F1.7大光圈及媲美卡片机的1.4um超大像素,无论环境多恶劣,都能带来惊艳一拍。

我们还是要来总结一下这款手机,其实如果要从配置方面评价这款手机的话,我觉得它可能不一定能够撑得起它的价格,但是如果作为一个模块化的新体验去讲的话,它其实还是一款非常不错的产品的,我们可以看到联想在这方面的努力,也有理由相信未来会有更多更好的模块可供选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