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明年2月强势发布全新旗舰机--Galaxy S9 和 S9 Plus,或成iphone x对手

2024-02-07 阅读596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据彭博社报告,三星预计于 2018 年 2 月发布下一代 Galaxy S9 和 Galaxy S9 Plus 智能新机。这两款全新旗舰机或将成为苹果的强劲对手。三星计划2018年2月底举行两款新机的发布会。

Galaxy S9 和 Galaxy S9 Plus 外形设计将与 S8 系列相似,并会修改升级照相机系统。从这次三星的这次动作来看,Galaxy S9 和 Galaxy S9 Plus的发布与销售十分关键,关系三星在明年与苹果iphone x的市场抢夺战的胜负。三星将对两款新机的处理器进行升级,采用后置指纹识别、面部与虹膜识别技术,尤其是面部识别功能,与苹果的面部识别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对此评价三星并未作出回应。

最新来自XDA开发者论坛的消息显示,Galaxy S9的型号为SM-G960。但三星此次升级的不足之处为:Galaxy S9将辅以4GB RAM,新机并没有采纳与Galaxy Note 8相同的的6GB RAM配置。三星S9还将搭载64GB ROM, QHD+分辨率(1440×2960)、18.5:9宽高比的全面屏Infinity Display配置。

在新的配置上我们可以期待的是:可折叠显示屏,更小尺寸的版本,指纹识别移到了屏幕下方,使人心动的价格,前后设置双摄像头。

PingWest 12月6日报道中提到,从《消费者报告》发布的报告来看,其继续把三星Galaxy S8和三星Galaxy S8+列为其值得推荐给消费者的智能手机,多是是由于其电池续航时间长。三星Galaxy S8和S8+的战绩不错,不知作为下一代“掌门机”的S9与S9 Plus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用户体验呢。

根据IDC提供的数据,在iPhone X上市之前的第三季度,三星占据了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22%以上的令其满意的份额,而其竞争对手“苹果”却以13%的份额屈居第二。对于三星2018年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