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小米能否把握未来一年进入美国市场,敬请期待!

2023-12-01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12月18日本周一,华为消费者业务总裁余承东证实,明年华为将通过运营商进入美国市场,首发合作机型将是华为Mate 10旗舰手机。 

运营商与Mate 10美国售价并未被公开,余承东透露,详细信息将在明年1月的CES 2018上公布。此外,余承东表示,华为还有计划通过运营商打进日本市场。中国两大顶级智能手机厂商,华为与小米,一个已经通过亚马逊向美国消费者销售Mate 10,另一个则通过网路渠道,将健身跟踪器、恒温器和吸尘器等智能家居产品在美国出售。但二家公司还都未开始通过运营商销售手机,美国市场对它们而言,机会多多。

早些时候,在各大运营商的补贴与优惠刺激下,美国消费者可通过较低价格购买iPhone与三星手机,但近年运营商补贴力度下滑,苹果、三星的价格对于普通消费者不再有吸引力。而小米、华为却主打性价比,因此在优势对比之下,国产手机能够成功开拓美国市场的胜算加大。

全球最大的财经资讯公司彭博社在稍早之前的报道中称,华为、小米正在与美国包括AT&T和Verizon等在内的运营商联系,商谈最快于明年向美国消费者销售智能手机的事宜。得益于运营商的补贴与折扣,在美国购买手机是一件极为划算的事情,这也是美国大多数手机销售选择通过跟运营商合作销售的主要原因。

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集邦咨询提供的数据显示,2017年第三季度,全球前6大智能手机品牌分别是三星、苹果、华为、OPPO、vivo与小米。其中,华为市场占有率为9.5%,与第二名的苹果11.5%比较接近。而对于第三的排名,余承东霸气表示,“我们现在排名第三,但华为正在拉近与第二名的距离,也许我们很快就能跃居第二。” 

同样身为国产手机大厂商的小米跻身全球第6,今年下半年以来的迅猛增长态势引人关注。涨势主要得益于技术创新、着力新零售渠道与国际布局,小米今年提前完成7000万销量与1000亿元的销售额目标。 

进入美国市场将是华为、小米提升名次关键,2018年能否成功进入并且开拓出属于国产机的一片美国市场?我们拭目以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