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本周高调搞事情,将连发两款新机 荣耀9青春版遭曝光

2023-12-18 阅读64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今年华为在新机发布的速度上可谓是十分迅猛,新机发布会开不断。单在本周华为就将发布两款新机,一款新机为畅享7S,另一款新机为荣耀9青春版。荣耀属于华为的子品牌,近期频繁发布新机。

荣耀9青春版的整体机型已被抢先曝光,与荣耀9一样拥有高颜值的机型设计,延续荣耀9的双玻璃搭配金属中框的设计,且采用了18:9的全面屏设计,与今年的全面屏潮流热点完美契合,但是指纹识别被放到了机身背部。

工信部给出的荣耀9青春版的配置细节显示,荣耀9青春版的屏幕配置为5.65英寸屏幕,分辨率达到2160×1080,机身的厚度为7.6mm,重量约为149g,有黑色、白色等一共四个配色可供客户们选择,商家预测黑色与蓝色可能会比较抢手。

荣耀9青春版新机将搭载的处理器为麒麟659处理器,内置2900mAh电池,前后摄像头为1300万+200万,有3GB RAM+32GB ROM和4GB RAM+32/64GB ROM三个版本。网上流传的售价为:3GB版本售价1299元,而4GB版本售价1599元,属于千元全面屏的阵营。

华为下周要发布的另外一款新机畅享7S发布时间将要早于荣耀9青春版,同样是采用了5.65英寸18:9全面屏设计,指纹识别被移动到了背后,但是其背部设计采用经典的三段式,显得没有荣耀9青春版亮眼,不过符合其作为入门级手机的自身定位。

畅享7S将搭载的处理器为麒麟659处理器,配备3GB的内存与32GB存储,配置1300万+200万后置双摄,电池容量:2900mAh,预计售价大约在1299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